癱軟算是第二次籌辦(幫忙)研討會,經驗是有,但身分大不同,是被呼來喚去的"同學",感覺並沒有比較卑劣,反而增加許多新東森房屋鮮感~輕鬆的感受,其實還伴隨著某種程度的羞愧...,會羞愧是因為看著他們的生澀,自己的隱藏,開始不忍...不能怪我,五月以來酒店經紀展開的協助研究,讓我實在無法分心,就算會,就算想幫忙,但我自顧不暇,只能量力而為ㄋㄟ...沒能分很多心神幫忙,但體力的支信用卡代償出,還是盡力的,一週以來的打雜,昨天的彩排,今天的拍照,回到宿舍後都是癱軟,還有那新買的皮鞋讓我腳跟破皮,吼!!!真是遜掉買屋了~*** *** ***我很喜歡辦活動那種凝聚人心的感覺,這幾天大家笑笑鬧鬧,讓求學的壓力,提交論文的學長姐們,個個輕鬆不會場佈置少~不過,檯面上很和樂,私底下卻有一些些交戰的狀況,眼看著孩子們對他人的排擠,對我的和善,兩者反差極大,詭譎的氣氛一步支票借款步蔓延開來,唉~人際關係的微妙~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就老天爺保佑囉!!願一切化險為夷,我只能這樣說...*** 澎湖民宿*** ***今天,熱心的同學,竟然主動幫我向講師要了簡報,我害羞...為了腳跟的破皮,幾位同學幫忙找尋ok蹦,我害羞...巧遇過賣房子去碩士課程上的老師,老師還記得我耶,又害羞...不過,這樣低調害羞的我,這幾天,應該說這段日子以來,也逐漸感受到自己的能太平洋房屋量,助人,展現熱忱的能量~或許,就是這樣的能量,能互相感染吧!!那彼此或大家之間的感情,才能愈來愈好,懂得付出,也樂於接受租屋網,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mv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