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息的診間昨兒傍晚又是固定回診的日子~悠悠閒閒的前往牙醫診所的路上前後算算戴牙套已經1年1個月~難怪跟它有點感情而且還得了個牙套達人的封號酒店兼職~因為它很給我面子的  不痛不礙吃只有剛裝矯正器的第1個月,曾經被鋼線戳破好幾個洞外,不是很痛也不會很痠所以那些什麼裝了會瘦的「福利長灘島」,都沒感受到還是很俐落的吃著pizza和雞排~OK的啦想說又是例行的檢查、換線~沒啥大不了的沒想到…唉…超痛的啦>"<換個線嘛~為啥搞的那吳哥窟麼難過~就好像用一條線就可以把牙齒連根拔起><我真的覺得我的牙快離開脆弱的牙床了~(不要離開我丫)第一次有一種感覺~很認真的問自己~是幹帛琉嘛要矯正丫!!也不知道是不是接近後期、空間越來越小的關係,還是怎樣總之醫生用得很不順,我痛得好累、醫生也用得好累 (患者也是可以體查到醫當鋪生的心情的)因為我有聽到她很用力的想要把線綁好而發出的嘆氣聲 (醫生也是要練手勁的丫)還有醫生不小心戳到自己手的憤憤聲 (看來錢也不好賺)於貸款是…昨天的診間裡充滿了嘆息聲~ 唉~呼~醫生用力想把線搞到正確位置的喘息聲 (因為她一直覺得用不順~急又氣)丫恬為了轉移痛苦和緊張的深呼吸聲 借錢醫生手痠了休息的換氣聲丫恬終於能鬆一口氣的長長換氣聲想著那個畫面是很好笑啦~搞得我又想氣又想笑的就2個人都沒說話,一直喘大氣 然後好像跑房屋二胎完馬拉松似的~超累的我都想直接在沙發上躺一下再回家><我看醫生也累壞了 不過她生意好 馬上就要轉另一台還好今天又恢復正常~下次不要再這票貼樣了啦~醫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mv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